6.7 吋芒史上最大 !Google Pixel 3 XL 搶先看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14 08:52 | Google
距離 10 月 4 日傳聞中 Google 舉行新產品發佈會,還有個半月時間,但 Pixel 3 XL 的爆料已經開始。上星期有網民在 Reddit 討論區上載 Pixel 3 XL 的開箱片段,當時手機的真身並沒有亮相,但在日前就有另一名俄羅斯科技博客拍攝了 Pixel 3 XL 的 Hands-on 影片。

0814-3bFB.jpg

讓我們先睹為快的是 Clearly White 純白色機身 Pixel 3 XL,可以見到這部 2018 Google 旗艦採用 M 字額螢幕,未知是否由前 HTC 團隊開發和設計,螢幕下方有一個短短的「下巴」。Pixel 3 XL 的機背設計延續上一代的 Two-Tone 風格,機身右側為電源鍵和音量鍵,薄荷綠色電源鍵搭配白色機身非常醒神,機底有 USB-C 接口,但就沒有 3.5mm 耳機輸出。



爆料者透露 Pixel 3 XL 的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2,960,有 494ppi,如果屬實即等於 6.7 吋 pOLED 螢幕,是 Google 有史以來推出過螢幕最大的手機,不過爆料者表示 Google 有可能在推出時更改手機設計。其他規格配置包括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和 3,430mAh 電池,螢幕尺寸如此大,電池是否足夠一天使用,是對 Google 如何管理電源的一大考驗。

0814-3a.jpg

Google 未有跟隊使用雙鏡頭、三鏡頭相機,Pixel 3 XL 繼續配一個 12MP 的單鏡頭相機,前置自拍鏡頭為 8MP,不過以上一代的相機表現,相信 Google 會在軟件方面下功夫,務求將相機的效能發揮到極致。系統方面相信毋須多講,網友都已經知道會搭載早前發表,支持全面手勢操作的 Android 9 Pie。

資料來源:digi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