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佈傳 9/10 舉行   Pixel 3 繼續做主角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28 08:40 | Google
見到一系列 Pixel 3 XL 的開箱片段和相機測試,冇日日追開手機新聞嘅網友,可能以為 Google 已經發表了新的 Pixel 3 系列手機,事實是他們連發佈會的舉行日期、時間和地點都還未對外公佈。昨日彭博通訊社報導指,Google 將會在 10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

0828-1aFB.jpg

雖然 Pixel 3 XL 在烏克蘭黑市市場流出,打亂了 Google 的部署,但 Google 未有提前發表新機,甚至沒有根據過去 3 年都在 10 月 4 日舉行發佈會的傳統,改為 10 月 9 日舉行新機發佈。除了日期有所改變,發佈會的舉行地點亦由三藩市改為紐約。不變的是,今年發佈會依然以 Pixel 3 和 Pixel 3 XL 手機作為主打,預計會發表的新產品還包括 Pixel 系列智能手錶,Pixelbook 2 Chrome OS 筆電,加上新版 Chromecast 和其他配件。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