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中有得賣,Google Pixel 4a 發售情報搶先分享

Thomas 2020-03-30 19:36 | Google
Google 自家的 Pixel 系列手機原本主攻旗艦市場,但自從推出 Pixel 3a 系列之後,中階手機市場也在 Google 攻掠的範圍之內。而根據我們 ePrice 所收到最新情報,尚未發表新一代的 Google 中階手機:Pixel 4a 也將推出!開賣時間可能會落在 7 月中。

pixel4atitle-770x439_c.png

先前網路上已經有不少的外型和規格情報在流傳,因此 Google 將推出 Pixel 4a 可說是公開的秘密。而根據我們 ePrice 所收到的情資,Google Pixe 4a 雖然還未正式發表,但官方已經規劃了上市安排,預計亞洲地區會選在 7 月 14 日左右正式開賣。

另外,先前海外情報指出 Google 的 Pixel 4a 並不會有另外一個更大的 XL 版本,而我們收到的情資也顯示台灣市場將開賣的確實就僅有 Pixel 4a 一款,不像當初的 Pixe 3a 還有一個 Pixel 3a XL 可以選擇。

單一尺寸選擇的 Google Pixel 4a,據了解將會配置高通 S730 處理器,搭配 12MP 主相機、3080mAh 電池並支援 18W 快充,容量部分將提供 128GB 規格。至於市場售價部分,目前我們尚未掌握。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