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a 5G、Pixel 5   各型號支援不同 5G 頻段咪買錯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05 09:52 | Google
自從 Google 退出香港的手機市場後,消費者想入手 Pixel 手機就要通過水貨店,亦可以自行從網店或代購引進。有別於之前上市的 Pixel 4a,剛剛發佈不久的 Pixel 4a 5G 和 Pixel 5,Amazon 並不會出貨到香港。假如網友打算從其他渠道購入,就要留意買對型號。
 
03FB.jpg

Google 為 Pixel 5 推出了 3 個型號,當中 GTT9Q 和 G5NZ6 只支援 Sub-6GHz 頻段,而僅在美國市場發售的 GD1YQ 則同時支援 mmWave 和 Sub-6GHz 頻段。至於 Pixel 4a 5G 則有 4 個型號,G025E、G025I 和 G025H 只支援 Sub-6GHz,只有在美國通過電訊商 Verizon 發售的 G6QU3 型號支援 mmWave 和 Sub-6GHz。
 
1005-3b.jpg

Google 刻意將 Sub-6GHz 單頻段和 mmWave、Sub-6GHz 雙頻段版本,在定價時設定為有 100 美元的差異,而且美國亦會較歐洲市場更早發售。假如網友打算自行引進 Pixel 4a 5G 或 Pixel 5,又希望手機支援 5G 雙頻段,就不要貪便宜和確認入手的實際型號。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