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5 極端慳電模式   Google 確定向舊 Pixel 提供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07 08:42 | Google
看似是一部定價較高的中階 5G 手機,Pixel 5 其實暗藏不少創新科技,例如支援無線充電的金屬外殼、隱藏在螢幕下的揚聲器。為了讓手機的電池能夠支撐 48 小時,Google 還首次在 Pixel 4a 5G 和 Pixel 5 提供極端慳電模式(Extreme Battery Saver Mode)。

02FB.jpg

硬件上的創新和改進,舊款 Pixel 手機用戶無法享受得到,不過系統層面的新技術,Google 則願意下放到舊款 Pixel 手機。極端慳電模式將大部份程式暫停運作,僅保留電話、訊息、時鐘和設定等必要的系統程式繼續運行,去將電池的備用時間盡量延長。

1007-2a.png

用戶可以自行選擇將哪些程式豁免,容許它們在極端慳電模式下繼續如常運作。雖然已經獲得 Google 的確認,但暫時未知這項新功能會引進到哪些舊款 Pixel 手機和引進的時間。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