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相機設計   Google Pixel 5a 首度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23 10:27 | Google
在 Google 發表 Pixel 4a 約半年後,消息指他們正在開發後繼型號 Pixel 5a,預料會在今年第二季發表。著名爆料人 @OnLeaks 剛剛則上載了,聲稱是 Pixel 5a 的電腦設計圖,讓我們可以先睹為快這部新機的機身造型設計。
 
05FB.jpg

如果 @OnLeaks 分享的設計屬實,Pixel 5a 會繼續採用 Pixel 4a 和 Pixel 5 的簡約設計風格。消息指 Pixel 5a 會配備一塊 Full HD+ 解像度的 6.2 吋打窿螢幕,跟 Pixel 4a 完全一樣。雖然螢幕邊框的闊度看似相同,但機身尺寸卻又些微差別,Pixel 4a 為 153.9 x 74 x 8.2mm,但 Pixel 5a 則為 156.2 x 73.2 x 8.8mm,即是新機比上代長和厚一些。
   
據報 Pixel 5a 會繼續採用仿金屬質感的塑膠機身,機身按鈕的位置與上代相同,而且機頂亦有 3.5mm 耳機插孔,機底的 USB-C 接口如常支援 18W 快速充電。指紋辨識設在機背,旁邊為方形的相機模組,內有雙鏡頭相機模組,根據 @OnLeaks 所提供的資料,Pixel 5a 會配備 12.2MP 主相機鏡頭和 16Mp 超廣角鏡頭。至於規格方面,暫時未有實際資料流出。
 
資料來源:vo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