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Pixel 6 / Pro 現身   相機模組設計極搶眼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09 09:57 | Google
雖然 Google 已經放棄香港手機市場,多年未有推出行貨的 Pixel 手機,但這個系列一樣有捧場客,不介意自行引進或透過水貨商入手。預計今年第四季會推出的 Pixel 4,近期有不少消息在網上流傳,例如今年將會有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兩個版本。
 
06FB.jpg

日前網上就出現了疑似配件生產商製作的 Pixel 6 手機殼電腦設計圖,讓我們可以率先見到 Pixel 6 的手機設計。過去幾代 Pixel 手機的設計風格轉變不大,來到 Pixel 6 就來一次翻天覆地的變革。首先,打窿螢幕採用弧形邊陲的設計,上下的邊框依然有一定份量,據說會支援屏下指紋辨識。
   
如果流出的設計圖屬實,Pixel 6 將會首次配備三鏡頭相機。Google 似乎將三個鏡頭、LED 閃光燈、一些小型的感應器和一個收音咪,以橫向方式設置於機背上方,而且排列的方式有點散亂,與現時其他手機喜歡將鏡頭聚在一角的設計有點分別。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