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ensor 處理器   外國傳媒指實為 Exynos 9855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08 10:14 | Google
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發表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手機,最備受關注的相信是 Google 花了 4 年以上時間開發的 Tensor 處理器。外界對於這款支援人工智能的高階晶片有相當期望,希望它能夠挑戰下一代 Snapdragon 和 Exynos 旗艦處理器,結果可能會令人失望。
 
01FB.jpg

有外國傳媒估計 Google Tensor 其實是一款 Exynos 處理器,很大機會跟年初推出 Galaxy S21 系列所採用的 Exynos 2100 相近。這個說法是因為 Samsung 的 Exynos 9855 和 Google Tensor 的開發代號同為 Whitechapel,而 Exynos 9855 的表現與 Exynos 2100 接近,預計會介乎 Exynos 2100 和還未發表 Exynos 2200 之間,後者有望應用於明年上市的 Galaxy S22 系列。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