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都有 One More Thing   摺機 Pixel Fold 或下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7 09:37 | Google
雖然 Pixel 6 系列至今還未有正式發表的日期,但 Google 老早就已經公開了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機身設計,又透露新機會採用自家設計的 Tensor 處理器。Google 不惜將兩款旗艦機提前曝光,可能是攻心計的表現,因為他們打算在發佈會使出 Apple 拿手的「One more thing」絕招。
 
04FB.jpg

一直有傳聞指 Google 打算推出 Pixel Fold 手機,進軍摺疊式手機市場;Android 12 系統就加入了不少針對摺機的介面和功能改進,而 Pixel 系列正正是 Google 展示軟硬件實力的舞台。根據螢幕供應鏈顧問 David Naranjo 的爆料,採用 LTPO OLED 螢幕的 Pixel Fold 接機將會在今年第四季發表。
 
0917-4a.jpg

有外國傳媒表示種種跡象顯示 Pixel 6 系列將會在 10 月 19 日發表,而 Naranjo 指 Pixel Fold 會在第四季登場,意味著這款 Google 摺機可能會以「One more thing」的姿態現身,否則就會舉行另一場發佈會公佈此機。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