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摺機   新消息預告發佈安排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21 11:15 | Google
Samsung 是現時推出摺疊式手機型號最多的廠商,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分別採用書本和貝殼機的設計,似乎 Google 亦有意仿效,推出兩款 Pixel 摺機。代號 Passport 的摺機,一直有傳採用書本式左右對摺的設計,如今有外國媒體發現另一款摺機的代號,甚至有傳 Google 摺機最快會在年底前現身。
 
06FB.jpg

在最近釋出的 Android 12.1 版本程式碼中,有媒體發現了代號 Jumbojack 的裝置。Jumbo Jack 在美國是家傳戶曉,因為這是快餐連鎖集團 Jack in the Box 的芝士漢堡的名字,外國傳媒估計 Google 以此作為貝殼式摺機的代號。現時並未有太多相關關 Jumbojack 摺機的資料流傳,估計使用體驗與 Galaxy Z Flip 差不多,不過 Google 會如何在介面設計作針對性的調整,是外界最關注的地方。
 
0921-6a.jpg

至於傳聞已久的 Passport,最近有爆料者表示 Google 打算在年底前發表,又透露 Passport 經歷了超過兩年的開發,暗示這款 Pixel 摺機經已相當成熟。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