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 Pixel 產品發佈活動   Google 宣佈舉行日期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06 12:33 | Google
Google 昨日宣佈在美國時間 10 月 19 日早上 10 時(即香港時間 10 月 20 日上午 1 時),舉行 Pixel 秋季發佈活動,預計早前已經亮相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手機會正式發表。這是首次 Google 以 Pixel 名義舉辦發佈活動,以往 Pixel 產品都會和其他 Google 產品一同發表。
 
01FB.jpg

今次 Pixel 秋季發佈會的重點,相信會落在 Pixel 6 系列手機所採用的 Tensor 處理器,這是首次 Google 開發的處理器晶片,早前有傳聞指 Tensor 甚至會應用於 Pixelbook 2 筆電,但未知這款 Chromebook 會否在何時發表。Pixel 手機的拍攝能力一向不俗,有指 Google 為 Pixel 6 選用了 Samsung 的感光元件,預計會加入一些獨有的新功能。
 
1006-1a.jpg

最近有消息指 Google 正在開發兩款類似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的摺機,甚至有爆料者表示其中一款可能會在年底前公佈,但根據 Google 官網的說法,今次只會發表兩款 Pixel 6 手機。發佈會為預錄性質,會在以下網址播放。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