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 正式推出   多款 Pixel 手機率先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20 09:29 | Google
悶到飛起的 Pixel 6 發佈會昨晚舉行,對於未有打算入手新機的網友來說,昨晚的發佈會仍然與他們有一定關係,因為代表著 Android 12 正式推出。Google 在發佈會結束後不久,就開始向多款 Pixel 手機推送 Android 12 系統升級,合資格手機的用戶亦可以自行下載和安裝。
 
04FB.jpg

要升級 Android 12 需要 Pixel 3 或以上的 Google 手機,升級後最大分別肯定是介面設計改為 Material You 風格,並且提供用戶自訂主題系統,系統會因應 Wallpaper 的顏色而作出變化。此外,Google 還特別針對介面設計和系統微調等作出改善。已經使用 Android 11 的合資格 Pixel 手機用戶,升級 Android 12 的檔案容量約 1.5GB,可以到 Settings > System > Advanced > System Update 下載和升級。
 
1020-4b.jpg

至於其他廠商,相信亦會在年底前,陸續開始為合資格的裝置提供 Android 12 升級。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