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又甩轆   誤發錯版 Pixel 系統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11 09:49 | Google
最近上市的 Pixel 6 系列手機不斷爆出小問題,包括螢幕和指紋辨識等,現時還未知道是硬件還是軟件導致,Google 亦未有公佈解決方案。原來因為 Google 甩轆而受影響的並不止於 Pixel 6 用戶,昨日其他 Pixel 手機用戶亦紛紛中招。
 
無論是 Reddit、Telegram 還是 Twitter,都見到已經升級 Android 12 的 Pixel 5 用戶,手機收到提醒需要升級 Android 12 的系統升級通知,有用戶表示手機收到奇怪的 OTA 更新,就連 Pixel 3a 用戶亦收到 1.8GB 的大型升級通知。
 
有 Pixel 4 用戶在按照 Google 指示升級後,發現系統變成了美國電訊商 Verizon 的專屬版本,估計是 Google 向全球部份用戶錯誤推送了電訊商銷售手機的系統更新。假如 Pixel 手機用戶收到上述升級通知,只要不作理會,Google 就會將之撤回,反而乖乖安裝則可能會導致系統出現問題,甚至有可能出現連線問題。
 
1111-1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