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問題停不了   螢幕自動旋轉隨時失靈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7 11:32 | Google
雖然很多消費者都已經習慣,現時新手機剛上市時會較多小瑕疵,廠商會透過系統更新修正,但 Pixel 6 系列的問題卻多得有點誇張,用戶都開始感到煩厭。最近備受關注的是螢幕自動旋轉功能,原來與系統無法讀取感應器數據有關。
 
部份 Pixel 6 系列用戶發現他們的手機,在橫向使用手機時不懂自動旋轉,畫面亦無法自動回復到垂直顯示。有用戶利用 Sensor Test 程式測試手機的感應器,結果顯示內置陀螺儀、加速度感應器和指南針,有時候會無法正常作出反饋。當陀螺儀和加速度感應器失靈,系統就無法因應用戶轉動手機方向,作出對應的顯示反應。
 
至於指南針功能失靈則影響 Pixel 6 系列用戶,在使用 Google Maps 等涉及導航的程式,手機有時候會無法正常顯示方向,令導航功能接近失效,錯誤指引前往的方向。早前 Google 釋出了 12 月份的系統更新,修復了部份問題,但上述與感應器失靈的問題卻還未解決。
 
1227-4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