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7 獲 FCC 認證   或成首款 Android 13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13 11:58 | Google
日前我們分享過 Pixel 6a 的跑分結果,估計這款中高階手機將會在短期內發表,昨日網站 mysmartprice 表示 Google 早前將數款手機送到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認證,除了 Pixel 6a,估計還包括下半年才發表的 Pixel 7 手機。

今次獲得 FCC 認證的 Google 手機,型號分別為 GX7AS、GB17L、GB62Z 和 G1AZG,其中 GX7AS 是日前出現於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 Pixel 6a,至於其他型號均屬於 Pixel 7 系列。根據 FCC 刊登的認證資訊,Pixel 6a 和 Pixel 7 都是 5G 手機,同時支援雙頻 Wi-Fi、WiFi 6E、藍牙和 NFC。

根據爆料人 @OnLeaks 早前公開的 Pixel 7 系列設計圖,新機跟上一代 Pixel 6 系列採用一致的設計語言,但 Pixel 7 系列的相機金屬蓋板將會於機身中框整合成一體化設計。此外,Pixel 7 系列將會成為首批預載 Android 13 的手機,這系統的開發者預覽版已經推出,估計 5 月的 Google I/O 會有更多系統相關的公佈。

0413-3b.jpg


0413-3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