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投訴 Pixel 6 又爆鑊   系統隨機拒接來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19 12:30 | Google
作為一家手機生產商,Google 頻繁地為 Pixel 手機提供更新本來是好事,但他們的更新卻往往為用戶帶來困擾。繼早前有用戶表示 3 月份的更新令震動提示變弱,最近再有用戶投訴,指他們的 Pixel 6 就連手機最基本的電話功能亦出問題。

各大討論區均有用戶投訴


在 Reddit 討論區、網站 Android Central、Phone Arena 的留言版,甚至是 Google 的官方支援論壇都陸續出現 Pixel 6 或 Pixel 6 Pro 用戶投訴,表示手機竟然會自動拒接來電,並且將電話轉到留言信箱。有用戶表示在過去一星期有至少 4 次,有朋友表示嘗試打電話給他但被拒接。該用戶表示自己通常將手機放在桌上,而且螢幕向上,理應能夠見到有來電打入。

自動拒接來電用戶極無奈


他未有見到任何未接來電的提示,但就在翻查電話記錄時見到數個拒接來電,但他明明就沒有拒接。用戶將過濾垃圾來電、Wi-Fi 通話、翻轉拒接、勿擾模式等通通關閉,又試過將網絡設定重置,但問題都仍然持續。暫時未知隨機拒接來電的原因,用戶只好等待 Google 下次更新,看看問題會否修正,又會否帶來另一問題。

0419-4b.jpg

0419-4a.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