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搶閘現身   Pixel 7 Pro 機背造型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06 11:19 | Google
雖然 Pixel 7 系列手機預計要 10 月左右才發表,但有配件生產商已經急不及待,提前公佈聲稱是 Pixel 7 Pro 的保護殼產品照片。在網上流傳的照片可以見到 Pixel 7 Pro 的機身造型,當中最受關注肯定是相機模組的設計。

機身正面設計仍有懸念

從這幾張手機保護殼產品照可見,Pixel 7 Pro 的正面為弧邊全面屏,自拍鏡頭隱藏於螢幕底下,不過早前有傳聞指 Google 打算採用打窿螢幕,自拍鏡頭設在螢幕頂部中央位置。配件生產商通常會提前獲得手機廠商提供的手機尺寸資料,但與配件設計無關的細節,往往都會忽略以避免設計過早外洩。

機背相機模組延續上代設計

至於 Pixel 7 Pro 機背的相機模組,依舊採用凸出的設計,三枚鏡頭和閃光燈均以橫向方式排列,延續了上代 Pixel 6 Pro 的基本設計風格。根據早前的傳聞,Pixel 7 Pro 會配備 6.7 吋 QHD+ 解像度 AMOLED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和屏底指紋辨識,並且使用第二代 Google Tensor 處理器。

0506-2a.jpg

0506-2b.jpg

0506-2c.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