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a 開始投產   將在更多亞洲市場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07 08:12 | Google
Google I/O 將會在美國時間 5 月 11 日和 12 日舉行,Google 將會在活動首日舉行網上發佈活動,預期 Pixel 6a 手機和 Pixel Watch 手錶都會在屆時正式發表,有傳聞甚至指 Pixel Notepad 摺機亦有可能現身。昨日有爆料者指 Pixel 6a 已經開始投產,進一步印證新機會在下星期發表。

開拓亞洲新興市場

爆料的 Mukul Sharma 在 Twitter 表示,他確認 Pixel 6a 已經在數個亞洲國家投產,短期內將會發表。有網民問 Sharma 有哪些亞洲國家會發售 Pixel 6a,獲得回應指印尼、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都會上市,而印度則不清楚,去年 10 月發表的 Pixel 6 僅在日本、台灣、新加坡 3 個亞洲市場推出。

中階定位採用 Tensor 處理器

消息指 Pixel 6a 會以中高階作為定位,配備 6.2 吋 OLED 打窿螢幕,自拍鏡頭設在螢幕頂部中央位置,並且整合屏底指紋辨識。根據早前在 Geekbench 出現的資料,Pixel 6a 會配備 Google Tensor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和預載 Android 12 系統。其他配置包括支援 33W 充電的 4,800mAh 電池,12.2MP 主鏡頭相機和 12MP 超廣角鏡頭,但就欠缺 Motion Mode 拍攝功能。

0507-1a.jpg

0507-1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