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7 系列搶閘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12 12:36 | Google
在剛剛舉行的 Google I/O 首日發佈活動上,除了發表 Pixel 6a 和 Pixel Watch,Google 亦讓外界預覽今年稍後發表的 Pixel 7 和 Pixel 7 Pro。Google 未有提及兩款旗艦手機的細節,但至少從外觀上看到兩者的相機模組有著明顯變化。

機背相機模組變化最大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外形沿用 Pixel 6 的設計語言,包括 Two-Tone 雙色機身和橫向的相機模組,這些都讓人一眼就認出是 Pixel 手機。新機的相機模組變動最大,由 Pixel 6 系列採用玻璃物料改為 Pixel 7 系列的鋁金屬,而且還會與機身金屬中框整合。由於使用鋁金屬的緣故,相機鏡頭亦變得更加明顯,Pixel 7 的雙鏡頭藏於藥丸形黑框內,配備三鏡頭的 Pixel 7 Pro 則像一個橫放的感嘆號。

使用第二代 Tensor 處理器

Google 未有透露 Pixel 7 系列的規格配置,僅表示會採用第二代 Tensor 處理器,但未知效能表現有幾大提升,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兩款新機都會預載 Android 13 系統。

0512-2e.jpg


0512-2d.jpg


0512-2b.jpg


0512-2c.jpg


0512-2a.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