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條 Pixel 6a 開箱片   馬來西亞賣家提早兩個月發售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06 12:33 | Google
在上月 11 日揭幕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的發佈活動上,Google 發表了 Pixel 6a 手機並表示會在 7 月 21 日開放預售,然後在 28 日正式上市,不過有網民發現有馬來西亞的賣家竟然提前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將新機發售。

提前接近兩個月賣機

為了證實他手上的是 Pixel 6a,而並非 Pixel 6 或工程機,賣家甚至附上一條上載 TikTok 的開箱片。可以見到賣家發售的 Pixel 6a 是炭灰色,手機在包裝內是螢幕向下,螢幕被白色膠紙保護著,上面印有一些機身按鈕和指紋辨識的提示符號。

開箱片段驗明正身

片段內可以見到 Pixel 6a 的包裝內提供 USB-C 充電線和轉接器,但就未有 USB-C 充電器和耳機。賣家在影片中展示了 4 盒 Pixel 6a,每部索價 2200 馬幣(折合 HK$3,930),跟 Google 的 399 英鎊(約 HK$3,909)定價相若。



0606-3b.jpg

0606-3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