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底上市 Pixel 6a 搶先開箱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3 12:46 | Google
雖然 Google Pixel 6a 要到 7 月 21 日才在美國等市場陸續上市,但 Google 法國在 5 月底不慎將內部教學影片公開,讓外界可以對新機的主打功能有更深認識,該影片雖然很快就被移除,但很快就有更詳盡的開箱影片流出。

較上市早個半月

來自馬來西亞的 YouTuber Fazli Halim 日前上載了,一條長達 11 分鐘的 Pixel 6a 影片,由開箱到 Hands-on 和試相都有。由於片段以馬來文講述,所以只可以靠 Google 自動翻譯去嘗試了解內容,Halim 似乎對 Pixel 6a 的自拍鏡頭質素、整體相機表現和 18W「快速充電」比較不滿意。

螢幕質素滿意

Halim 亦對 Pixel 6a 的螢幕、4,410mAh 電池和機側指紋辨識表示滿意。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睇睇 Halim 的 Pixel 6a 影片分享。



0613-3a.jpg


0613-3b.jpg


0613-3c.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