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 Google 親生仔   中階 Pixel 6a 提前上架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26 09:09 | Google
在 5 月初舉行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Google 發表了中階定位的 Pixel 6a,並透露會在 7 月 21 日於美國和日本等多個市場接受預訂,並且在一星期後正式發售。想不到距離上市尚有一個月時間,已經有零售商急不及待上架。

提前一個月上架

美國連鎖零售商 Best Buy 的網站,日前已經上載了 Pixel 6a 的資料,雖然表明為「Coming Soon」,但已經率先公開了售價和分期付款等購買細節。Best Buy 發售的 Pixel 6a 包括沒有網絡鎖的版本,支援美國眾多電訊商,定價為 449 美元(折合 HK$3,525),Best Buy 同時亦提供 12 個月免息分期購買選項。

中階定位 $3,525

Best Buy 同時透露 Pixel 6a 的黑、白、綠 3 款機身顏色,都會在上市當日同步推出。

0626-2b.jpg

0626-2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