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先爆鑊   Pixel 6a 被揭嚴重過熱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28 10:00 | Google
日前版主分享過美國連鎖零售集團 Best Buy 率先將 Google Pixel 6a 上架,449 美元(折合 HK$3,525)定價似乎相當吸引,不過手機早前在馬來西亞率先流出,有當地 YouTuber 在試用後爆料,表示 Pixel 6a 有嚴重的機身過熱問題,跟 Pixel 6 情況接近。

過熱問題嚴重

馬來西亞 YouTube 頻道 Izami Gadget 日前上載 Pixel 6a 和 iPhone 13 Pro Max 相機比拼的影片,其中 Izami 表示 Pixel6a 在使用相機數分鐘後就出現嚴重過熱的問題。他當時使用了相機約 8 分鐘,當中拍了約 4 分鐘影片和多張相片,這短短數分鐘足以令手機過熱,然後要求用戶將相機程式關掉直到手機降溫。

金屬中框感受到熱力

Izami Gadget 又提及 Pixel 6a 的熱力可以在金屬框架感受得到,不過他手上的 Pixel 6a 明顯是流出的版本,系統版本可能與 7 月 28 日正式上市的不同,或者 Google 會在未來數星期,透過系統更新嘗試改善或修正問題。



0628-5a.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