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7 Pro 意外流出   Google 遙距剷機極速變磚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2 12:53 | Google
網民 @soulpee 昨日在 Twitter 分享了朋友購買 Pixel 手機的經歷,他表示朋友約兩個月前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入手一部稍稍被使用過的 Pixel 6 Pro,手機在 6 月收到時已經覺得怪怪的,後來才驚覺賣家寄出的是一部尚未發表的 Pixel 7 Pro 原型機。

FB Marketplace 入手

為了證實自己的言論,@soulpee 更上載了多張 Pixel 7 Pro 原型機的照片,當中還包括裝置資料的畫面。他表示手機預載了 Android 13 系統,並且有非常正的相機程式,不過開心的時光非常短暫,上星期 Google 已經發現 Pixel 7 Pro 原型機外流,並以遙距指令將 Android 13 系統從手機刪除。現時手機卡在 Bootloader 畫面,基本上與「變磚」沒有分別。

系統被遙距刪除

@soulpee 朋友購入的 Pixel 7 Pro 原型機,正面為一塊 2K 解像度的打窿螢幕,機身採用金屬中框,但機背相機模組用上一體化金屬蓋板設計,三個鏡頭分別為主攝、超廣角和潛望鏡式長焦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震。@soulpee 將 Pixel 7 Pro 原型機放入 Pixel 6 Pro 保護殼,就可以見到相機模組有重大變化。預計 Google 要到 10 月才會發表 Pixel 7 系列,上市日期待定。

0712-3a.jpg

0712-3b.jpg

0712-3c.jpg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