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10 月初接受預訂   Google Pixel 7 雙旗艦 10 月中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02 12:44 | Google
上月底 Google Pixe 6a 終於開賣,很快亦有水貨商引進,假如網友認為中階定位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不夠用,旗艦級的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據說只需多等兩個月就會推出。於今年 5 月 Google I/O 公開的 Pixel 7 系列,當時未有太多細節提供,如今有消息指會在 10 月開售。

傳 10 月初發表

經常透過 YouTube 節目爆料的 FrontPageTech 昨日引述可靠消息人士指,Google 計劃在 10 月 6 日接受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預訂,而正式開售日期將會是一星期後的 10 月 13 日。外國傳媒估計 Google 很大機會在 10 月 6 日舉行發佈會,假如 FrontPageTech 的爆料屬實的話。

行貨上市機會不大

雖然 Pixel 手機在推出時問題多多,例如最近上市的 Pixel 6a 就爆出指紋辨識不可靠,未登錄的指紋都能夠解鎖,但不少網民都認為 Pixel 手機有不俗的拍攝能力,故此就算有某些功能的限制都不介意入手水貨。

0802-3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