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唔要 Galaxy Z Fold 設計   Pixel 摺機玩短身闊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06 09:21 | Google
最近有不少 Google 計劃推出摺疊式手機的傳聞,早前有外國網站解拆新版 Google Camera 程式時發現一個新的 Icon 標誌,認為與 Pixel Fold 摺機可能有關。如今有中國科技博客加入爆料,透露 Pixel Fold 的設計兩大特徵。

尺寸比例類似 OPPO Find N

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在微博爆料,指 Google 開發中的 Pixel Fold 工程機的機背設計會參考 Pixel 7,至於正面則與 OPPO 摺機 Find N 有點像,屬於尺寸較短小的摺機。Pixel Fold 的外螢幕採用打窿式設計,自拍鏡頭開孔位於螢幕頂部中央,至於可摺疊內螢幕則為沒有開孔的全面螢幕,超微細鏡頭放置在邊框上。

揭開為橫向平板

現時市場上較常見的 Galaxy Z Fold 系列,採用摺合後較長的機身設計,平板模式較接近方形,至於香港沒有行貨上市的 OPPO Find N 在揭開使用時,則比較像橫向顯示的平板,兩者提供不同的使用體驗,各有不同的支持者。

0806-3a.jpg

0806-3b.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