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Pixel 7 Tensor G2 造勢   Google 再推新薯片口味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14 13:16 | Google
01FB.jpg

Google 早前宣佈會在 10 月 6 日舉行發佈會,正式發表 Pixel 7 手機和 Pixel Watch 智能手錶,Pixel 7 系列預計會繼續採用 Google 自家處理器,新機內置全新 Tensor G2 處理器,為了宣傳造勢,Google 再一次推出限量供應的薯片 Google Original Chips。

再次以薯片為 Tensor 晶片造勢

Google 在 Pixel 6 去年發表前,如日本推出四款 Original Chips 薯片去宣傳 Tensor 晶片,事隔一年,Google 故技重施再在日本推出 Snow Cheese 芝士、Hazel Onion 洋蔥、Salty Lemon 檸檬和 Obsidian Pepper 黑椒口味薯片,這四種口味薯片的包裝其實代表了 Pixel 7 系列手機的機身顏色,分別為黑、白、綠和淡黃色。

四種口味代表 Pixel 7 四色機身

日本網民由即日起至 9 月 23 日,可以在 Google 的官方網店登記參加抽獎,Google 會送出 2,000 盒 Original Chips。薯片的味道如何無法得知,但可以肯定能夠吸引收藏者的青睞。

0914-1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