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放棄 mini 型號   傳 Google 有意以 Pixel 新機繼承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15 13:12 | Google
05FB.jpg

雖然 iPhone 14 系列維持推出 4 款型號,但被指銷量欠佳的 mini 機型則被 6.7 吋螢幕的 Plus 取代,Apple 放棄在高階市場推出細尺寸螢幕手機,但有消息指 Google 有意頂上,計劃開發一款採用 Tensor 處理器,配備高像素相機的細尺碼的 Pixel 手機。

代號 Neila 新機開發中

中國著名爆料人 @數碼閒聊站日前爆料,指 Google 正在開發一款代號 Neila 的新機,機身設計將會與現時的 Pixel 手機相若。只要留意各大手機討論區或社交平台,不難發現有網民對細尺碼旗艦手機表達興趣,部份廠商亦嘗試推出迷你版旗艦手機以回應市場,不過銷售情況往往未如理想。

未知具體推出時間

現時標榜細尺碼旗艦的手機不多,最近推出的有 5.9 吋螢幕 ASUS Zenfone 9,,至於 Google 發售中的 Pixel 6a 配備 6.1 吋螢幕,不過兩者的機身尺寸都難以跟只有 5.4 吋螢幕的 iPhone 13 mini 相比。爆料者未有透露 Neila 的細節,例如螢幕和機身尺寸,亦沒有提及這款迷你版 Pixel 會在何時推出。

0915-5b.jpg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