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動雲端儲存   Pixel 7 未提供 512GB 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15 13:12 | Google
06FB.jpg

近年上市的 Pixel 手機均沒有 microSD 插槽,消費者買機前需要先考慮使用習慣,否則內置儲存用光就要將相片、影片或音樂等刪除。正當手機廠商紛紛提供 51GB 和 1TB 的容量選擇,有指 Google 打算反其道而行,新機只提供最多 256GB 儲存。

只有 128GB、256GB 兩款

德國網站 WinFuture 日前引述歐洲零售商提供的資料,至少在歐洲市場發售的 Pixel 7 和 Pixel 7 Pro,都只會提供 128GB 和 256GB 兩種儲存選擇,新機亦會如以往般不支援 microSD 插卡擴充,意味著用戶需要借助 Google Drive 雲端儲存。

空間不夠要用雲端儲存

以往向 Pixel 手機用戶提供無限 Google Photos 儲存的政策,在 Pixel 5 推出後取消了,自從 Pixel 6 系列開始,機主並沒有免費的 Google Photos 或雲端儲存,他們用盡了 Google 帳號的 15GB 免費綜合儲存後,就要自行購買額外的儲存空間。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