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量鍵無預警突然脫落   Pixel 7 Pro 罕有硬件爆鑊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10 13:20 | Google
01FB.jpg
近年 Google 的 Pixel 手機偶爾都會出現爆鑊的情況,通常都是軟件相關的問題,一般只要 Google 推送更新就能解決。最近有外國的 Pixel 7 Pro 用戶投訴,他們的手機出現硬件問題,音量鍵突然無故從機身脫落。

音量鍵突然脫落

雖然這狀況並非廣泛出現,但在 Reddit 討論區和 Google 的支援網頁,都有 Pixel 7 Pro 用戶作出類似的投訴。有用戶嘗試將音量鍵硬塞回去,但卻無功而還,不過將音量鍵放在原位時,還是勉強可以控制音量大小。外國媒體引述受影響的用戶指,Google 客戶服務回應這不屬於保養範圍內,意味著無法獲得保養期內的免費維修。

上市至今約 3 個月

由富士康代工生產的 Pixel 7 Pro 在去年 10 月 6 日正式發表,然後在 10 月 13 日於包括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台灣等市場發售。上市至今才 3 個多月,就有用戶遇到音量鍵脫落,情況算是相當罕見。

0210-1b.jpg

0210-1c.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