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Bug 極詭異!部分 Pixel 播放《異形》片段即死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8 14:08 | Google
02FB.jpg
手機突然死機的情況不時發生,很多時都與系統在特定情況下崩潰有關。近日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就收到用戶報料,表示某些 Pixel 手機在觀看特定 YouTube 影片後會自動重啟,部份手機甚至往後會出現漏洞網絡問題,需要再一次關機重開才可以解決。

播《異形》即重啟

受影響的手機機型包括 Pixel 6、Pixel 6 Pro、Pixel 6A、Pixel 7 和 Pixel 7 Pro,不過並非所有用戶都受到今次問題影響。涉事的 YouTube 影片是經典科幻電影《異形》的 4K HDR 片段,受影響的手機在利用 YouTube 程式嘗試觀看時會即時自動重啟,亦有部分 Pixel 6 和 Pixel 6a 手機僅僅無法播放。

暫時未確定原因

有部分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用戶表示在首次重啟後,手機無法連接流動網絡,要再次重啟才得以恢復。暫時未知為何《異形》的短片會導致手機重啟,有用戶估計與 Pixel 手機處理 HDR 影片的色彩有關。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