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Pixel 7a 真機諜照曝光   料 5 月初 Google I/O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13 13:41 | Google
02FB.jpg
繼日前有網民在紐約地鐵車廂內,拍攝到乘客使用 Pixel Fold 摺機的諜照,再有一部未發表的 Google 手機昨日曝光。網民 Debayan Roy 上載了數張,相信是 Pixel 7a 的真機照片到 Twitter,及後爆料者 ShrimpApplePro 亦跟隨,在 Twitter 公開了 Pixel 7a 的機背圖片。

機背採用金屬物料

根據上載照片的 Roy,Pixel 7a 機背採用金屬物料而非聚碳酸酯,不過相機模組的設計跟上代 Pixel 6a 一致,同樣為雙鏡頭的佈局。傳聞指中階定位的 Pixel 7a 會配備 6.1 吋 OLED 螢幕,支援 90Hz 更新率和 1080p 解像度,搭配 Tensor 2 處理器、6GB LPDDR5 RAM 和 128GB 儲存,並且有望成為首款 Tensor 處理器手機內置 Qualcomm 的 Wi-Fi 藍牙晶片 WCN6740。

繼續雙鏡頭相機佈局

相機方面據說會採用 64MP Sony IMX787 感光元件作為主攝,搭配估計是 IMX712 的 12MP 超廣角鏡頭,其餘機能還包括 5W 無線充電。一些 Google 手機專屬的功能,例如 Magic Eraser、Direct My Call、Photo Unblur 等,估計都會在 Pixel 7a 上用得到。Google I/O 將會在 5 月 10 日舉行,估計 Pixel 7a 亦會在屆時發表。

0313-2g.jpg

0313-2f.jpg

0313-2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