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Pixel 8 Pro 設計流出   螢幕變化最大 5 月 Google I/O 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15 13:24 | Google
01FB.jpg
去年 2 月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諜照流出,爆料的 @onleaks 今年再接再厲,剛剛上載了 Pixel 8 Pro 的諜照,讓我們能夠先睹為快。假如流出的設計圖屬實,Pixel 8 Pro 將會採用窄邊框全平面螢幕,機背三鏡頭相機的佈局亦有所不同,不再使用二加一的設計,而是三枚鏡頭在同一個開孔內並排擺放。

改用全平面螢幕

從 @onleaks 公開的設計圖還可以見到,Pixel 8 Pro 閃光燈下方還有一個小開孔,估計是景深或其他感應器。消息指 Google 今年會採用尺寸較小的螢幕,由上代 6.7 吋縮小到 6.52 吋,螢幕由弧邊改為全平面後,四角亦改用了圓角設計。雖然螢幕尺寸變小,但機身的尺寸卻變化不大,Pixel 8 Pro 尺寸為 162.6 x 76.5 x 8.7mm,比 Pixel 7 Pro 的 162.9 x 76.6 x 8.9mm 稍稍縮小。

正式發表要等 Q4

預計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將會在 5 月 10 日舉行的 Google I/O 以預覽的形式現身,但實際推出和上市則很大機會等到今年第四季。

0315-1a.jpg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