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 Google 首款摺機   Pixel Fold 最快 6 月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15 13:24 | Google
02FB.jpg
日前我們才分享過 Pixel 7a 的諜照,著名爆料網站 WinFuture 就透露指這部中階新機有望在 6 月上市,而且更令人興奮的,就是 Google 首款摺機 Pixel Fold 亦會在 6 月同時推出。

兩種機身顏色選擇

WinFuture 的消息來自歐洲的零售商,Pixel Fold 將會有黑、白兩種機身顏色,Google 稱之為 Carbon 和 Porcelain(炭黑和瓷器),而 Pixel 7a 則有藍、黑、白三色(Arctic Blue、Carbon 和 Cotton)選擇。Pixel Fold 的其中一款儲存為 256GB,暫時未知還有什麼的容量選項。

傳 5 月發表 6 月上市

早前有傳聞指 Pixel Fold 的定價為 1,700 歐元(折合 HK$14,353)起,最快會在 5 月 10 日的 Google I/O 亮相。不過今年 1 月有報導指 Pixel Fold 要到今年第三季才投產,所以未知 WinFuture 今次的爆料會否如往常般準確。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