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 Pixel 7a 為末代作品   Google 將以 Fold 摺機取代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2 12:54 | Google
0502-1a.jpg
自從 Pixel 6a 的水貨價急挫,不少喜愛 Pixel 使用體驗的網友據說都入手了該中階手機。新一代 Pixel 7a 預計會在 5 月 10 日的 Google I/O 發表,我們早前亦分享了它的規格配置、海外市場零售價和宣傳照等,最新消息指 Pixel 7a 可能是 A 系列手機的最後作品。

將被 Fold 取代

假如爆料者 Yogesh Brar 的說法屬實,Pixel A 系列將會在 Pixel 7a 推出後終結,Google 不打算研發和推出 Pixel 8a 手機。未來 Google 會維持一年 3 款推出新機的節奏,分別為基本版 Pixel、Pro 版和 Fold 摺機。Brar 又提到 Samsung 都會有類似策略,暗示今年發表的 Galaxy S23 系列並不會有 FE 版本。

售價較 6a 貴

根據之前流出的資料,Pixel 7a 將會配備 6.1 吋 OLED 螢幕,支援 90Hz 更新率,搭配 Tensor G2 處理器,擁有面部解鎖和首次提供無線充電功能。Pixel 7a 的前置自拍鏡頭為 10.8MP,機背有 64MP 主攝和 12MP 超廣角鏡頭組成的相機,傳聞價格為 499 美元(約 HK$3,917)。

0502-1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