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官方影片確認   摺機 Pixel Fold 下週 I/O 大會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5 11:40 | Google
0505-3a.jpg
每年 5 月 4 日對於電影《星球大戰》的粉絲都是大日子,因為 May 4th 有「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的含義,Google 近年都會在 5 月 4 日與網民同樂,例如在 Doodle 加入《星球大戰》相關的復活彩蛋,今年則公開品牌首部摺疊式手機 Pixel Fold 的設計。

官方影片確認機身設計

Google 在各大社交平台上載影片,公開摺機 Pixel Fold 的設計之餘,更透露新機將會在 5 月 10 日舉行的 Google I/O 正式發表。現階段只可以見到 Pixel Fold 的機身設計,例如機背的三鏡頭相機、可摺疊螢幕沒有開孔,自拍鏡頭設於螢幕邊框內。傳聞指 Pixel Fold 將會使用 Tensor G2 處理器,搭配 12GB RAM 和最多 512GB 儲存,內置電池容量 4,821mAh。

或提前在 5 月開售

雖然有傳聞指 Pixel Fold 要到 6 月 27 日才上市,但亦有消息指 Google 可能會提前發售,最快會在 Google I/O 舉行後翌日接受預訂。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