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Google 處理器   疑似 Tensor G4 跑分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4-02-10 14:02 | Google
Google Tensor G4
雖然 Google 並沒有為近年的 Pixel 手機選用 Qualcomm 或 MediaTek 的旗艦級處理器,而是使用自家研發的 Tensor 系列處理器,普遍認為效能表現並未能與競爭對手匹敵,但仍然吸引了不少機迷的注意。昨日有外國媒體發現可能是 Google Tensor G4 處理器,出現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庫。

疑似 Tensor G4 跑分

使用這款尚未發表處理器的 Googe 裝置代號為 Tokay,日前進行了一次 Geekbench 5 跑分,從 Geekbench 網站刊登的資料,跑分的裝置配備了 8GB RAM 和預載 Android 14 系統。這顆疑似 Tensor G4 是八核心處理器,由一枚 3.1GHz 超大核、三枚 2.6GHz 效能核心和四枚 1.9GHz 節能核心,再搭配 Mali G715 GPU 組成。

未必是 Pixel 9 系列新機

Google Tokay 的 Geekbench 5 單核得分為 1,082 分,而多核得分則為 3,121 分,不過得分似乎比前年發表 Pixel 7 Pro 的 Tensor G2 還要差,後者的 Geekbench 跑分為 1,055 單核和 3,174 多核。值得注意的是,我們已知 Pixel 9 和 Pixel 9 Pro 的代號為 Komodo 和 Caiman,所以 Tokay 可能是 Pixel 9 系列以外的裝置,又或者單純是 Google 內部用作測試的裝置。

Google Tensor G4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