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年度盛事 I/O 2024 公佈舉行日期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15 10:44 | Google
HEAD 0315-1a.jpg
一年一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終於公佈了今年的舉行日期。剛剛 Google 更新了 I/O 官方網站,網民只要完成精心設計的「Break the Loop」謎題後,就可以見到大會的舉行日期為 5 月 14 日(星期二)。Google I/O 2024 跟往年一樣, 將會透過 YouTube 免費直播,Google 亦接受報名出席實體活動。

發佈會 YouTube 免費睇

Google I/O 的發佈活動通常包括發表新硬件產品和軟件功能,今年的 I/O 亦不例外,將由 CEO Sundar Pichai 在 Shoreline 圓形劇場的主題演講拉開序幕,然後,會有大量由開發人員負責的演講和技術會議,同樣可以在網上同步直播觀看。Google I/O 官網已經開始接受活動的網上註冊,參加費用全免。參加者在註冊後會收到電郵更新,隨時了解日程安排和內容。

新手機、AI 料成焦點

以往 Google 在 I/O 大會上,發表過 Pixel 手機、Chromebook 筆電和 Nest 智能家居產品。至於今年的新產品,有傳聞指 Pixel 8a 手機將會發表,而摺機 Pixel Fold 2 和 Pixel 9 系列等產品亦可能會以預覽形式現身。除了硬件產品之外,可以預期 I/O 會有大量與人工智能相關的內容,其中先進語言模型 Gemini 可能會成為焦點。其他內容可能包括 Android 15 更新,還有 Google 對 Android XR 技術的願景等。

0315-1b.jpg

0315-1d.jpg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