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的 HTC : 繼續玩機海?

Keith Yim 2014-12-02 20:19 | HTC
因為中國大陸手機以平價招來,弄得大廠推什麼機也沒有競爭力。好像 Sony、Samsung 也說 2015 年會精品化,不會推出過多機種。至於這幾年,一直在危與機之間的 HTC,明年 2015 佈局又如何呢?今日 2/12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在台灣一個發佈會透露,2015 繼續中低高階一齊來。這意味著 HTC 機款不會少,機海繼續來?


HTC RE 隨身相機開賣 $4,990 早鳥價玩潮流
▲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

2014 即將進入尾聲,HTC 在 2015 年有什麼樣的新機規劃呢?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董俊良在台北 HTC RE Camera 的發佈會表示,明年 2015 年主要以補強中低階 4G 機種為主,可能會推出比今年 HTC Desire 620 dual sim 售價更為便宜的 4G 入門機(二千元樓下);而低階機種將以 4G 為主,但明年第一季也會考慮推出規格不錯的 3G 產品。至於會不會有千元樓下的 4G 機種,董俊良不願證實。

而在高階機種部分,董俊良認為,目前雖然各家廠商的高階機種生命週期有逐漸縮短的趨勢,但高階市場的確是兵家必爭之地,因此在這部分的計畫 HTC 不會做太大改變。這是不是代表明年 HTC 依然會以「雙旗艦」(One 再加 Butterfly 系列) 的策略進攻高階市場?大家可要拭目以待。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