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闊市場?執笠先兆?HTC 擬授權品牌予其他生產商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05 08:47 | HTC
台灣手機生產商 HTC 銷售表現每況愈下,已經連續多季業績見紅,HTC 甚至表示不會在今年上半年發表旗艦手機。最近有他們相關的壞消息傳出,HTC 正在跟印度手機品牌 Micromax、Lava 和 Karbonn 洽談品牌授權事宜,外國傳媒解讀為 HTC 可能打算放棄自家推出手機。

0305-1aFB.jpg

以往 HTC 曾經將 Desire 手機外判予其他公司設計和生產,今次則有所不同,而是讓其他手機生產商利用 HTC 的品牌推出手機,變相出賣多年來辛苦建立的品牌形象,還有用戶的口碑等。有不願公開身份的高層向傳媒解釋,指 HTC 將品牌授權印度手機生產商,可以提升他們產品的形象和價格,然後跟小米、OPPO 和 vivo 等大陸品牌,還有近期在印度非常積極的 Samsung 抗衡。

暫時未知有關品牌授權的細節,HTC 會否給予產品開發和系統軟件相關的意見。有外國傳媒就質疑以 HTC 現在的表現和知名度,是否足以為印度手機生產商帶來提升的作用。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