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蚊有找!區塊鏈手機 HTC Exodus 1s 第三季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12 11:27 | HTC
HTC 昨日發表全新手機 Exodus 1s,是他們最新的區塊鏈手機,有別於去年上市的 Exodus 1,新機並非一部售價昂貴的旗艦級手機,而是一部售價介乎 250 至 300 美元(折合 HK$1,962 至 HK$2,355)的中階手機,HTC 的發言人表示手機將會在今年第三季尾上市,換句話說,即是會在 9 月或之前推出。

0512-1bFB.jpg

可惜的是 HTC 昨日未公佈 Exodus 1 的具體規格,所以對於手機使用什麼處理器和屏幕,以至相機等配置,我們現時都是一無所知。HTC 表示手機的目標顧客為新興經濟體的消費者,或者首次使用加密貨幣的用戶,HTC 相信透過 Exodus 1 手機,能夠讓更多人接觸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技術,有助上述科技普及。

0512-1a.jpg

由 Exodus 1 開始提供,用作儲存、傳送或要求加密貨幣的 Zion 錢包 App,中階的 Exodus 1s 亦可以使用,該錢包 App 支援 Bitcoin、Ether、Litecoin、ERC-20 和 ERC 721 加密貨幣和代幣。昨日 HTC 將 Zion Vault SDK 上載到 GitHub,期望有開發者可以改進軟件,為用戶社群提供更好的工具。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