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Wildfire E 新野火機規格曝光:5.45 吋小手機

Jason 2019-07-15 12:00 | HTC
六月中的時候,我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HTC 可能會重啟 Wildfire 野火機系列的消息,不知大家還有沒有印象?這個新聞過了一個月沒有什麼後續發展,本想說可能只是煙霧彈或誤傳,不過今天居然有關於它的進一步消息。

HTC Wildfire:最超值 Android 2.1 + Sense 機種
▲ 這是 2010 年推出的 HTC Wildfire 智慧手機,在當時就是一款入門機。


俄羅斯網站報導,最近俄羅斯手機經銷商傳出一款 HTC Wildfire E 的消息,這款機種也列在先前流出的 Wildfire 系列列表之中;根據俄羅斯網站的轉述,這款 Wildfire E 將搭載 5.45 吋 IPS 螢幕,採 18:9 比例,解析度為 HD+,因此它應該也是一款體積較小的機種。

而在其他規格部分,Wildfire E 也是主打入門規格。它的處理器並非採用高通或是聯發科的解決方案,而是採用紫光展銳(前身為展訊 Spreadtrum)的 SC9863 八核心處理器,並內建 2GB RAM 以及 32GB ROM,系統則採用 Android Pie。

另外,Wildfile E 將內建 1300 萬 + 200 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採標準 + 景深鏡頭的配置;前置相機則有 500 萬畫素單鏡頭。手機的電池容量為 3000 mAh,連接埠採用 micro USB,另外目前可確認的手機色系只有藍色。

從規格來看,Wildfire E 這款新野火機在配置上還是以超級入門機做為切入方向,而從先前的資訊來看,它的製造商可能會是中國「財富之舟」集團(FortuneShip),並非由 HTC 自行製造;也就是說,它會是一款 ODM 代工貼牌機。目前它的發表時間以及上市時間還在未知階段。


引用來源:GSM 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