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手機未死!高層表示:預計四月會有新機推出

Jason 2022-03-01 15:24 | HTC
久沒新機消息,幾乎已經以為放棄了手機市場的 HTC,在最近的 MWC 台灣同步體驗會中,HTC 高層就透露,原來四月將會有新機推出!我知道 ePrice 都有不少網友是 HTC Fans,對於這個消息,你又興不興奮,期不期待呢?

HTC 在這一次的巴塞隆納世界通訊大會(MWC)中,發表了新的「VIVERSE」 元宇宙平台,不過並沒有推出任何智慧手機產品。而在去年 1 月的 Desire 21 Pro 5G 推出後,HTC 就沒有任何手機產品問世,到現在也已經超過 1 年,先前甚至將官網上的所有手機下架,僅剩 U20 5G 的福利品販售,因此也傳出 HTC 可能將退出手機市場。

HTC Desire 21 Pro 5G 介紹圖片
▲ HTC Desire 21 Pro 5G

不過在今(1)日的 HTC MWC 台灣同步媒體體驗會上,HTC 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表示,HTC 並不會放棄通訊市場,其實 HTC 也將在第二季推出新款智慧手機,這款手機將與 VIVERSE 平台高度整合,跟現有的智慧手機有很大不同,而手機預計將在 4 月與大家見面。不過,他並未進一步透露關於這款手機的更多資訊,也不曉得它是屬於較為入門的 Desire 系列、或是更為高階的 U 系列。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