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新 5G + 元宇宙手機呢?被 Omicron 打走了?

Jason 2022-04-25 12:13 | HTC
HTC 近幾年將重心移轉至 Vive 虛擬實境產品與平台上,智慧手機這部分推出的產品一年比一年少,2021 年甚至只有一款中階 5G 手機 Desire 21 Pro 5G 推出,讓外界不禁猜想是否 HTC 考慮逐漸退出手機市場。而 HTC 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 3 月時也在 MWC 產品體驗活動中重申,HTC 並沒有放棄通訊市場的打算,並將於今年 4 月推出與 Viverse 平台高度整合的智慧手機。但今日已是四月廿五日,機呢?

HTC-FB.jpg

過時序已經進入 4 月底,HTC「說好的」智慧手機,到目前為止還是完全沒有任何消息;這款手機真的會發表嗎?HTC 給出了答案。

HTC 在臉書官方粉絲團答覆網友詢問新機時程,表示由於疫情影響全球供應鏈,原訂第二季推出的新手機上市時間將延後,但 HTC 官方並未說明延到何時。

截圖 2022-04-25 12.06.00.png
HTC:4 月將推出新手機,與 VIVERSE 高度整合
▲ HTC Desire 21 Pro 5G

總之,HTC 4 月推出新手機的承諾已經確定跳票,之後就看看他們何時會公佈新機訊息了。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