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供應鏈   HTC 元宇宙旗艦手機延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28 08:44 | HTC
自從 HTC U12+ 在 2018 年發表後,過去 4 年都沒有推出過旗艦級手機,但他們一直有跟著網絡潮流,例如在 2019 年推出支援區塊鏈技術的 HTC Exodus 1 手機。當 MWC 於今年 2 月底舉行時,HTC 透露會在 4 月發表一款聚焦元宇宙的旗艦級手機,可惜最新消息指新機要延期上市。

官方確定新手機延期

昨日有外國傳媒挖出了約 5 星期前,HTC 台灣於 Facebook 回應網民的留言,當時有網民問之前新聞稿所說的新手機是否難產,HTC 台灣承認原訂第二季推出的新手機,因為疫情影響全球供應鏈,上市的時間將會延後。由於發問的網民和 HTC 的官方回應均沒有說明是哪款手機,但從字面意思去理解,就是原本打算推出的手機,肯定無法在上半年發表。

手機淪為興趣項目

德國網站 winfuture 指 HTC 近年已經將將焦點放在 VR 產品 Vive 系列,手機已經淪為「興趣項目」,員工亦將開發 VR 和 AR 應用放在首位,網站對旗艦級手機在元宇宙能夠扮演甚麼角色無法理解。

0528-2a.jpg


0528-2b.jpg

資料來源:winfutur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