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23 Pro 5G 本週內發表   中階定位支援 Viveverse 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15 12:45 | HTC
0515-2c.jpg
自從 HTC 將手機研發部門出售予 Google 之後,相信不少網民都不再期望這家台灣公司會有新手機,尤其是中高階定位的新機發表。想不到昨日 HTC 在官方 Twitter 宣佈將會在 5 月 18 日發表新機,如無意外就是早前工程機相片已經在網絡流傳的 HTC U23 Pro 5G。

工程機早前曝光

根據網絡流傳的資料,HTC U23 Pro 5G 將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 1 處理器,搭配 8GB RAM 和 256GB 儲存,採用 120Hz 更新率的 AMOLED 螢幕面板,預載 Android 13 系統,內置電池容量為 4,600mAh,相機主鏡頭為 108MP,並且提供現時市場比較少有的 3.5mm 耳機孔。

中高階定位

有外國傳媒指這是本月內 HTC 第二次,在 Twitter 預告 HTC U23 Pro 5G 時利用 hashtag #Viveverse 去標籤,如果網友對 Viveverse 比較陌生,這是 HTC 的跨平台元宇宙,用戶可以透過手機、平板、電腦和 VR 眼鏡去使用互動程式、世界和遊戲,相信 HTC U23 Pro 5G 亦會支援某些 VR 功能。

0515-2a.jpg

0515-2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