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HTC 手機與平板 大預視

Keith Yim 2013-01-04 09:13 | HTC
HTC 在剛在去年底推出了年度規格最高的旗艦機種:HTC Butterfly,四核處理器加上 5 吋 1080p 的高規設定,上市時也掀起一股旋風,造成好一陣子的缺貨情形,讓不少人覺得,HTC 正努力從目前的泥沼中爬起。

而 2013 年剛開始,HTC 在今年會丟出什麼樣的機種呢?根據日本網站《HTC 速報》報導,他們獲得了一系列 HTC 未發表機種的代號列表,有些可能會在 2013 年推出,有些則是已經停止開發,完整機種如下:

※ APOLLO_TD
應是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 TD-SCDMA 機種。

CP3 系列
※ CP3DCG
※ CP3DTG
※ CP3DUG

這一個系列都是針對中國市場推出。
DCG 代表雙卡、CDMA2000、GSM,中國電信客製化機種
DTG 代表雙卡、TD-SCDMA、GSM,中國移動客製化機種
DUG 代表雙卡、WCDMA (UMTS)、GSM,中國聯通客製化機種

Deluxe 系列
※ DELUXE_R
※ DELUXE_UL
※ DELUXE_TW

這一系列就是先前已經發表過的蝴蝶機,台灣、美國、日本已經上市了。
R 代表俄羅斯,UL 代表 WCDMA / GSM / LTE,TW 則是台灣。
意思就是 Deluxe 這個款式應該還是會有國際版。

※ DLXP_WL
這款機種目前詳細狀況未知,但《HTC 速報》猜測有可能是支援 WCDMA / GSM / LTE 的 DLX 簡易版。

※ ERA_U
有可能是搭載 Tegra 3 處理器、類似 One X 的機種。但似乎已經停止開發。

※ EVITA_UTL
有可能是支援 WCDMA / GSM / TD-LTE(大陸版本的 4G),類似 One XL 的機種。

※ IMPRESSION_J
這款應該是日本 KDDI 2013 年 au 春季新機之一的「INFOBAR A02」,擁有 4.7 吋螢幕、四核心處理器、9.4mm 厚度、4G LTE 連線、Android 4.1、2100 mAh 電池,還可能會有新的 HTC Sense 介面。


▲ INFOBAR A02 的預告影片。

※ JET
目前沒有訊息。

K2 系列
※ K2_CL
※ K2_WL
※ K2_PLC_CL

K2 有可能是類似 One SV 的機種。

※ KNIGHT
目前沒有訊息。

M7 系列
※ M7_U
※ M7_WL(LTE)
※ M7_WLJ(日本版)
※ M7_WLV(Verizon)
※ M7DCG(中國電信)
※ M7DTG(中國移動)
※ M7DUG(中國聯通)
※ M7C_DTU

M7 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是 2013 年 HTC 的旗艦款式之一,它可能有 4.7 吋 1080p 螢幕、四核心 1.7GHz 處理器、2GB RAM、1300 萬畫素相機的機種。至於上面的 M7C_DTU,有可能會是 M7 的低階版本。

MONACO 系列
※ MONACO_TDU(TD-SCDMA / WCDMA / GSM)
※ MONACO_U(WCDMA)
※ MONACO_UL(LTE)

目前沒有資訊。

※ OPERA_UL
這款有可能是 HTC 所製造的 Facebook 手機,支援 WCDMA / GSM / LTE。

※ PDLU
目前沒有資訊。

※ PRIMOMINIU
這款有可能是 PRIMO(One V)的後繼款或是平價機。

※ PULSE_TD
※ PUE_TD

目前沒有資訊,但應該是針對大陸市場推出的 TD-SCDMA 機種。

QUATTRO 系列
※ QUATTROF
※ QUATTROU

這款 Quattro 或許有可能會是一款平板裝置,但規格未知。

※ VENUS_CL
這款機種似乎已經停止開發,可能是一款搭載 Qualcomm MSM8960 處理器、類似 EVO 4G / Droid Incredible 4G 的機種。

※ VERDI_LTE
目前沒有資訊。


這樣看來,HTC 在 2013 年可能推出的機種還蠻多的,雖然大部分都只是一個研發代號而已,沒有進一步的規格與資訊;而至於這些傳聞到最後是否為真,那就得之後慢慢觀察了。

※ 引用來源:HTC 速報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