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最新電競旗艦   ROG Phone 5 工信部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01 08:43 | Asus
自從 Snapdragon 888 於去年 12 月初發表,採用新處理器的旗艦陸續發表,相信很快就會輪到 ASUS 的 ROG Phone 5 遊戲手機。ROG Phone 5 日前在中國工信部網站現身,並且已經獲得入網許可,估計會在短期內發表和上市。
 
04FB.jpg

根據工信部上載的照片,可以見到機身的整體設計與上一代類似,包括採用橫向排列的相機模組,機背下半截有一個很大的 ROG 標誌。中國傳媒指 ROG Phone 5 可能會配備 Anime Matrix 矩陣式燈效,亦支援用戶自訂燈效和圖案顯示。機側左下方有一枚紅色按鈕,相信是實體遊戲按鍵或遊戲模式啟用鍵。
   
規格方面,ROG Phone 5 會配備 6.78 吋 OLED 螢幕,並且內置 6,000mAh 電池,可能會成為暫時電池容量最大的 Snapdragon 888 旗艦。中國傳媒估計,ROG Phone 5 現時在工信部網站現身,意味著 ASUS 可能會在短期內發表新機。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