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宣布將在 7 月 5 日發表 ROG Phone 6

dddd204 2022-06-02 12:20 | Asus
敗家之眼又來啦!華碩終於宣布將在 7 月 5 日香港晚間八點,舉行新一代電競旗艦手機 ROG Phone 6 線上發表會,同時也將帶來新的周邊配件以及耳機,而且沒有意外的話,香港也將在發表後很快就會上市開賣。

FTvwmCSaUAAJEEb.jpeg

不同於往年在上市前陸續傳出跑分等消息,目前關於 ROG Pho cne 6 的消息非常少,除了年初流出的設計草圖以外,只知道華碩已經正式公開 ROG Phone 6 將採用 S8+ Gen1 的消息,另外先前也有消息指出將延續前代推出一般版、Pro 版和 Ultimate 版,至於實際產品的真面目還新功能,就得等到 7 月 5 日一同揭開 ROG Phone 6 的神秘面紗囉!


▲ 傳左為 ASUS ROG Phone 6,右為 ROG Phone 6 Pro 的設計圖。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