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官宣 Zenfone 9 本月 28 日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4 12:39 | Asus
早前 ASUS 不慎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將 Zenfone 9 的宣傳片提前公開,外界都估計這部細尺碼旗艦將會在短期內發表。剛剛 ASUS 終於宣佈,Zenfone 9 的發佈會將會在 7 月 28 日晚上 9 時舉行,可能因為新機已經曝光,所以宣傳海報亦將可以見到這部可以輕鬆掌握的手機。

市場罕有細碼旗艦

我們之前已經分享過 ASUS Zenfone 9 的基本規格,包括支援 120Hz 更新率的 5.9 吋 AMOLED 螢幕,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內置 4,300mAh 電池和 IP68 等級防水防塵和機側指紋辨識等,相機主鏡頭則採用 50MP 的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

28/7 晚上發表

現時市場上細尺碼旗艦的選擇不多,喜歡這種機型的消費者相信都期待 ASUS 公佈 Zenfone 9 的細節,尤其是上市安排和定價。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重溫我們之前的分享,睇睇 ASUS 錯手上載的宣傳短片。

0714-3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